诚信护航市场发展 爱心助力社区公益

绿色新闻 | 2019-03-13 16:58:52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3月13日讯(通讯员 瑜)3月12日上午,湖南省三湘南湖大市场开展的“诚信三湘 品质南湖”诚信经营户表彰活动在长沙市芙蓉区湘湖街道南湖社区三湘南湖大市场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诚信快板、小品等各类艺术节目轮番登场,传播诚信理念,弘扬文明新风。

  诚信表彰,构筑健康优质的营商环境

  在现场,最亮丽的风景来自于三湘南湖大市场评选的十二家诚信商户代表。他们接过“最美诚信经营户”的奖牌时,也分享了企业发展的诚信故事,不仅向社会展示了诚信商户和诚信市民形象,更让诚信文化在街道、社区和市场中得到广泛传播。

(表彰十二家诚信商户代表。)

(三湘南湖“3+N”爱心助残合作签约仪式。)

  助残扶弱,社企联动签定爱心契约

  湘湖街道南湖社区通过“三社联动”购买服务,与长沙市芙蓉区家欣心翼精神康复会所联合推出“3+N”爱心助残项目,为社区精障智障残疾人、困难居民、高龄老人提供相应的服务。此次活动中,最温暖的举动是社区搭桥,让湘湖商会与公益组织现场签定“爱心助残合作契约”,开展诚信商户与困难人群的一对一精准帮扶。这份契约,不仅仅是构建企业到公益组织,再到残障群体的桥梁,更是精神文明的试金石,它收获的不仅是消费者的信赖,更是长盛不衰的未来。

(爱心企业和现场群众纷纷选购义卖商品。)

  (爱心义卖现场,社区、企业与残障人士合影。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重诺笃行,倡导诚信与公益相融并行

  伴随诚信表彰活动的开展,南湖社区积极倡导辖区企业以“诚信之诺 公益之行”回馈社会,彰显责任担当,并组织了爱心义卖活动。部分残障人士现场制作的花、鸟、虫、鱼等精美手工产品栩栩如生。在湘湖商会的支持下,社区精残人员肖霖卖出了单价最高1100元的作品,企业的爱心也得到了群众的点赞!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诚信,公益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