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3·15供电服务零距离”获居民用户齐声点赞

绿色新闻 | 2019-03-14 16:46:59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3月14日讯(通讯员 任琳 肖勇)为认真贯彻国家电网公司“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方针,切实履行供电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国网长沙供电公司针对长沙广铁集团小区“三供一业”电改开展上门供电服务工作。近日,供电公司客服中心营业室身着红色“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服装的工作人员,在该小区开展“3·15零距离服务”活动。

  (近日,供电公司客服中心营业室工作人员在长沙广铁集团小区开展“315零距离服务”活动。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据悉,本次活动从3月11日开始,为期5天,期间将在小区设立宣传点,安排台区经理和工作人员向居民们进行电力业务知识的推广和宣传;掌上电力的使用;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用电情况;介绍多种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松完成的电费缴纳方法;电量电费的查询途径;省电节电小妙招等各种电力小知识,在解答客户用电疑难问题的同时还发居民们发放各种实用的小礼品。

  咨询现场,许多用户对阶梯电费的计算表示不清楚,工作人员现场向用户详细解释阶梯电费的政策后,根据用户的电量,现场将电费的计算过程分步向用户演算,用户哪一步看不明白,工作人员耐心地反复解释、演算,直到用户明白。

  部分工作人员根据用户的需求,准备了工具袋,里面除了钳子、扳手、起子等工具,还装满了电线、灯泡、插板、绝缘胶布、接线备件,有用户反映家庭有用电难题,电雷锋便会背着工具袋为用户上门排忧解难。

  每年3·15,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电雷锋”服务队都以不同形式为广大用户提供各项优质服务工作,一载又一载,“电雷锋”用自己的行动完美诠释着“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宗旨,他们热忱和耐心得到众多小区居民和社区的一致好评。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服务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