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整治生活小区周边乱象 优化营商环境

绿色新闻 | 2019-03-14 23:49:01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整治城市乱象。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3月14日讯(通讯员 谭彬斌)3月14日,岳麓街道城管执法中队联合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人员,一起整治占道经营违规现象和流动摊贩。
     “这些流动摊贩、店外经营现象被整治后,道路都整洁宽敞多了,看着心情都舒畅!”家住岳麓街道中海国际小区的居民说。
    此次整治行动出动工作人员30余人次,整治占道经营11起。据了解,中海国际小区位于岳麓街道中海社区,居住人口过万,消费群体庞大。不少商家及流动摊贩在利益的驱使下为追求利益最大化,不断“扩张领土”,占用小区居民的公共空间和通行道路,既不符合城市管理要求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岳麓街道会持续加强执法力量的投入,全力维护大科城文明整洁、秩序井然的风貌,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