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打击 浏阳公安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绿色新闻 | 2019-03-22 15:24:09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3月22日讯(通讯员 严可意)中央、省市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浏阳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要求,在推进部署、线索摸排、精准打击三方面持续发力,始终保持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取得明显成效。截至2019年3月20日,浏阳公安共办理涉黑涉恶团伙案件7起,刑拘142人,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6个。

(截至2019年3月20日,浏阳公安共办理涉黑涉恶团伙案件7起,刑拘142人,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6个。)

(2018年,浏阳公安在一酒店的足浴场抓获涉嫌组织卖淫的饶某勇等7人及正在卖淫嫖娼的亢某霞、周某平等11人。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浏阳市多措并举,全面摸排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制定了《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公布举报方式,在全市32个乡镇(街道)322个村(社区)设立举报信箱,广泛发动人民群众进行线索举报;出台了《派出所(分局)滚动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工作制度》,对近年来办理的案件和抓获的刑事犯罪嫌疑人重新梳理,研判提炼涉黑涉恶线索,对建筑工地、交通运输、采砂采矿、娱乐场所、宾馆酒店、批发市场等重点场所部位进行线索搜集。

  2017年11月,浏阳警方在工作中获取信息,浏阳城区某酒店内有人以公司化管理模式组织卖淫。民警迅速核查,初步掌握了该团伙的违法犯罪证据。12月15日22时许,浏阳市公安局组织80余名警力进行抓捕,在该酒店的足浴场抓获涉嫌组织卖淫的饶某勇等7人,以及正在卖淫嫖娼的亢某霞、周某平等11人。2018年1至4月,浏阳警方辗转长沙、衡阳等地将涉嫌组织卖淫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等4人先后抓获归案。经调查,该团伙自2017年3月以来,在正规足浴的掩护下,组织、招募失足妇女进行卖淫违法活动,非法获利400余万元。2018年6月21日,浏阳市公安局对外通报了该案的侦办情况。

  这只是浏阳公安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破获的案件之一。 截止到2019年3月20日,浏阳公安共办理涉黑涉恶团伙案件7起,刑拘142人,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6个,取得了较好成绩。

  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突破的一年,浏阳公安将继续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态势,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要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推进部署、线索摸排、精准打击三个方面持续发力,全力护卫浏阳平安稳定,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