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创谷社区总支部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绿色新闻 | 2019-03-22 15:32:14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3月22日讯(通讯员 谭佳耀)3月21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创谷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为辖区内行动不便、年老体弱、无法正常参加党组织集中学习的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将扫黑除恶学习资料送到他们家中,带领他们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同时党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大力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动员辖区全体党员、群众自行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这些特殊的党员能够及时加入到“学习强国”这一大集体中。

(老党员在交流学习强国中的知识。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没想到社区能这么照顾我们,真是太感谢了,这个‘送学上门搞得太好了’……”老党员曹庆安说。老党员曹庆安今年已经近80岁了,老人腿脚不是很好,参加社区组织的党员活动很不方便,送学活动的开展,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学习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理想信念、增强履职能力。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