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车站北路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绿色新闻 | 2019-03-22 15:32:14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3月22日讯(通讯员 张云)为维护辖区和谐稳定,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3月21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湘湖派出所所长孙丹、教导员洪卫来到车站北路社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3月21日上午,湘湖派出所所长孙丹、教导员洪卫来到车站北路社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会上,车站北路社区书记唐红英首先针对社区近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汇报。社区为切实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结合实际制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通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部署会,组织各成员加大对辖区社会面排查巡查力度,采取召开座谈会、入户宣传、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设置线索举报箱、公布线索举报电话等方式,在辖区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引导和鼓励居民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广泛动员辖区群众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下一步社区将积极与区打黑办加强对接,做好资料收集与上报,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深入调查、精准摸排,突出重点精准打击,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居住、工作环境。

  最后,湘湖派出所所长孙丹特别强调,社区应加强情况信息预警,密切留意企业动态,发现问题苗头要立即上报和及时制止,要提高警惕,增强风险意识,避免发生涉黑涉恶事件。我们一定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出发,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工作,敢于打击、敢于斗争。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扫黑,除恶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