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富雅坪社区:文明祭扫倡时代新风

绿色新闻 | 2019-03-23 21:41:04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3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召进)3月23日,开福区望麓园街道富雅坪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非公支部党员前往湖南烈士公园开展“崇廉尚廉同做‘清廉人’ 文明祭扫倡时代新风”祭扫先烈暨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烈士纪念塔纪念大堂举行了默哀及敬献花篮仪式,寄托对烈士们的哀思;在烈士纪念塔东西两厅,大家听着湖南籍革命烈士们的英勇事迹,被烈士们的大无畏精神深深地感动和震撼。

(社区工作人员学习移风易俗居民公约。通讯员供图)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对移风易俗居民公约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学习。“党员干部要带头文明低碳祭扫、移风易俗,引导家人亲属、父老乡亲文明祭祀,争做殡葬改革的践行者、示范者。”富雅坪社区主任毛丹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务实肯干、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落到实处。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廉政教育;廉洁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