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党建组合拳 长沙县高桥镇举行党员冬春训集中培训

绿色新闻 | 2019-03-24 21:50:53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3月24日讯(通讯员 陈静明)3月24日,长沙县高桥镇举行2018年总结表彰暨党员冬春训集中培训活动。大会对全镇涌现出的78名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为全镇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等工作集中组织授课学习。   

(党员冬春训集中培训活动现场。)

(表彰先进。通讯员供图)

       现场首先播放了由长沙市整治婚丧陋习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制作的专题宣传片。在座的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该片对“婚事新办、丧事简办、他事不办”移风易俗理念有了更深刻而明确的认识。现场对13户移风易俗先进文明家庭进行了颁奖。这些家庭弘扬了移风易俗厚养薄葬的社会新风,倡导了孝老爱亲、文明节俭、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为高桥镇的移风易俗工作树立了榜样。

       高桥镇百录村和维汉村被评为2018年度县级信访“三无”村,为平安创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作出了表率。2019年高桥镇将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禁毒等专项斗争,完善治安防控体系,因地制宜推进安全生产“人防+技防+物防”建设,构建和谐稳定社会环境,使营商环境再优化。

       中共长沙县委党校教研科长、高级讲师全建业老师的精彩党课引经据典,号召大家都做乡村振兴的参与者、基层治理的带头人,用奋斗绘就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崭新画卷。 

       长沙县高桥镇党委书记彭万贵说,这次培训对所有党员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各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示范作用,为高桥镇发展稳定、群众幸福安康而共同努力。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