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来长沙最美书店 和星宝一起当“小店员”!

绿色新闻 | 2019-03-24 23:19:05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3月2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向虹云 覃翊)星宝故事屋又一个线下基地建成啦!3月24日,由星辰在线、书香长沙与西西弗书店联合举办的“星宝大学堂|遇见长沙最美书店之西西弗”小店员体验活动,在西西弗海信广场店举行。家长和孩子们走进书店阅读,共同度过充满书香的惬意周末。

(妈妈,我要去上星宝大学堂啦!)

星宝故事屋又一个线下基地建成啦!西西弗海信广场店店长周芮<左二>接受星宝故事屋《少儿阅读推广人》证书。

(店长姐姐认真讲解西西弗的故事,小朋友都聚精会神的听小姐姐讲解。)

(店长姐姐细心地给孩子们佩戴好星宝徽章。)

(“实战”开始啦!小星宝们整装出发!以上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覃翊/摄

(孩子们的书店体验结束了,而爱上阅读的日子才正式开启!)

  活动中,孩子们体验书店工作、学习接待礼仪、进行图书分类等工作。活动结束后,对于“活动感受”这个问题,孩子们侃侃而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体验了解了家长工作中的辛苦,也懂得了如何文明阅读。孩子们独自整理图书,转换身份融入到书店中,在书店里收获知识,在体验中得到成长。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