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知识测试

绿色新闻 | 2019-03-25 19:58:05
星辰在线 | 编辑:向虹云

(3月22日,宁乡市直机关工委组织10家单位50名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测试。图片由通讯员 提供)

  星辰在线3月25日讯(通讯员 孙新明)根据湖南省委第四巡视组关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反馈意见,3月22日,宁乡市直机关工委组织10家单位50名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测试,确保“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取得实效,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宁乡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通过这次考试,让我更加系统更加全面的对‘学习强国’的相关知识和要求进行了学习和掌握。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认为,作为一名普通工作人员、普通党员,应该要在思想上求强、工作上求实、纪律上求严,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参加“学习强国”知识测试的宁乡市人社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梁小莹表示。

  本次测试的题目全部来源于“学习强国”知识题库,旨在检验宁乡市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利用测试的方式提醒党员干部要真正重视该项学习任务,进一步提升了宁乡市全体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活动的积极性,从而促进党员干部学深悟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为助推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奠定基础,为宁乡全市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宁乡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范献军表示,下一步,宁乡市直机关工委将不定期组织开展类似学习测试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市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提高广大机关干部素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