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无国界 52位在长留学生挽袖献热血

绿色新闻 | 2019-03-25 19:58:05
星辰在线 | 编辑:向虹云

第一个走上献血车的是就读于中南大学的非洲籍留学生罗拉。图片由 通讯员 提供)

  星辰在线3月25日讯(通讯员 左彩云)近日,五十几位不同肤色、不同的语言的在长留学生,在中南大学升华公寓献血车前举办了一场无偿献血及表演活动。他们身穿自己民族的服装,在献血车前载歌载舞,希望以此形式吸引更多人关注无偿献血。

  第一个走上献血车的是就读于中南大学的非洲籍留学生罗拉。他熟练地填写无偿献血征询表,通过检测后坐到献血位上。罗拉告诉采血护士,这不是他第一次献血,此次希望能献血400毫升。罗拉表示,他非常喜欢中国,作为一名在华留学生,他希望不仅能在中国学到更多的知识,更希望能多为第二故乡做点贡献。所以每次的公益活动他都会积极参与,尽力为中非友好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发起人白玉介绍,为庆祝“世界健康日”的到来,同时感谢中国朋友对留学生的帮助,此次在华留学生无偿献血活动同步在北京、郑州等城市举行。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52位留学生参加献血,共捐献血液20000毫升。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