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工 大智慧 芙蓉区东郡社区开展青少年手工制作活动

绿色新闻 | 2019-03-25 20:13:54
星辰在线 | 编辑:向虹云

  星辰在线3月25日讯(通讯员 夏豪)为了丰富孩子们的生活,开发孩子们的智力,增强动手能力,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3月24日上午,荷花园街道东郡社区党总支组织志愿者在东郡社区二楼活动室开展“小手工大智慧”青少年手工活动,邀请了辖区小朋友及家长共同参与活动。

(依善公益机构的夏豪带领青少年们开展破冰游戏。)

  活动开始前,依善公益机构的夏豪带领青少年们开展破冰游戏,并讲解此次活动的重要性,青少年们参与活动积极,现场氛围也愈渐浓厚。

(家长陪同孩子们共同制作。)

  活动期间,在农大图青协、湖南师范志愿者的现场指导下,青少年们积极动手制作自己喜欢的手工品,不少家长也参与其中。经过一个小时的现场创作,伴着大家的欢声笑语,青少年们纷纷创作出了令自己满意的作品,家长们也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孩子的生活。现场一位家长说道:“社区此次开展的公益文化活动很有意义,陪伴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能更好的增强亲子间的细腻感情,让孩子更好成长。”

(合影留念及成果展示。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社区此次开展的活动,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社区表示之后也会继续开展各种特色活动,为辖区青少年服务,丰富他们的生活。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手工,芙蓉区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