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巡礼①|新亚胜:把产品做好让服务到位 18年远征98个国家和地区

绿色新闻 | 2019-03-25 20:34:53
星辰在线 | 编辑:向虹云

(视频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 摄制)

新亚胜LED全彩显示屏曾在索契冬奥会、巴西世界杯、北京春晚、国际巨星演唱会等备受瞩目的盛会上大放光彩。

对于员工来说,“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信誉是企业的源泉。发展,开拓,务实,创新”的企业宗旨早已深入人心。

为保证高品质,2010年,新亚胜重金投入成立了自己的实验室,按照国家标准完成了实验室的规划建设升级。

梁军说:“由于LED行业的大部分企业分布在沿海,在交通运输、人员成本等方面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想要突围,就必须坚守诚信,以更好的服务赢得客户的选择。”图片均有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 摄)

  星辰在线3月2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 陈诚)2001年,当梁军将6万元积蓄全部投入到LED行业中时,他没有想到,在不远的将来,自己的产品会在索契冬奥会、巴西世界杯、北京春晚、国际巨星演唱会等备受瞩目的盛会上大放光彩。18年来,湖南新亚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长沙亚胜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亚胜”)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行进。回过头来看,让LED全彩显示屏远销至全球98个国家和地区,靠的不仅是过硬的产品质量,还有赖于对“诚信”的信仰。

  走进新亚胜,即可感受到积极奋进的企业文化扑面而来。在董事长梁军的办公室里,有“诚信赢天下”五个大字与他相伴。对于员工来说,“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信誉是企业的源泉。发展,开拓,务实,创新”的企业宗旨早已深入人心。梁军说:“由于LED行业的大部分企业分布在沿海,在交通运输、人员成本等方面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想要突围,就必须坚守诚信,以更好的服务赢得客户的选择。”

  “在企业最艰难的时候,长达7个月发不出工资;2007年涉足国际贸易时,不被同行信任、不受市场重视,一年只接到5万美金外贸订单;和员工两人一组拜访客户时,每人都得拎着约四十公斤重的样品箱行走各国……”前路漫漫,勇者前行。梁军总结说,外贸订单额从一年5万美金跃升至一年3000万美金,靠的就是把产品做好,让服务到位。

  为保证高品质,2010年,新亚胜重金投入成立了自己的实验室,按照国家标准完成了实验室的规划建设升级。该实验室可对LED显示屏产品从原材料到半成品,再到成品进行全方位的检测分析,从源头上对产品品质进行严密把关。不仅是给品质把关,新亚胜更是为研发生产提供了更高标准。2018年9月6日,该实验室正式获得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具备为同行和客户的LED显示屏检验、测试的资质,可出具符合CNAS标准和要求的权威报告。

  2015年,一位丹麦大客户预订了一批LED屏,当时只提出要符合EMC标准的要求。收到货后,客户送往国际实验室进行检测,发现与国际标准相差10个db。新亚胜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安排国际支持工程师到现场整改,持续1个月,花费近200万。此举最终获得丹麦客户的高度认可,该客户现已成为新亚胜的核心客户。通过树立口碑,新亚胜顺利拿下了北欧的LED屏租赁市场。

  目前,新亚胜拥有20多人的海外服务团队,每年会针对全球客户,主动进行沟通,根据客户需求安排巡检,并长期保障欧美,东南亚地区有客服人员巡检。因为时差问题,新亚胜实行了7×24小时服务,通过官网TQ账号、teamviewer账号,官网在线支持,多年来,线上远程解决问题率100%。

  梁军表示,前行路上,不仅有新亚胜自身的努力,还有来自园区的助力。自2012年正式入驻金霞以来,园区多次深入企业了解困难和需求,并加大补贴力度。2018年,园区在物流、参展、社保等方面补贴近200万。“这笔补贴不论是用来增加展位,还是投入研发,都给企业发展带来了很大帮助,让企业走得更远。”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