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邀约⑥| “二师兄”来了,打造属于湖南的“人才共享互联网平台”

绿色新闻 | 2019-03-27 22:17:25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视频】:猪八戒网华中大区总经理任耀峰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摄制)

  (2016年9月12日,猪八戒湖南互联网+双创示范基地暨猪八戒湖南园区在长沙梅溪湖创新中心正式开园。资料图)

猪八戒湖南互联网+双创示范基地暨猪八戒湖南园区,是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与湖南湘江新区深度战略合作结出的一个“硕果”。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摄)

  星辰在线3月2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猪八戒,是西游记中的“二师兄”。如今,这两个称谓,都代表了一家知名的互联网公司。猪八戒湖南互联网+双创示范基地暨猪八戒湖南园区,是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与湖南湘江新区深度战略合作结出的一个“硕果”。

  猪八戒网,这个成立于2006年的平台,是国内最大的服务众包平台。这里聚集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万文化创意服务商(卖家)和600万家中小微企业(买家),为我国5000万中小微企业提供品牌设计、营销推广、知识产权、财税金融等全生命周期服务。

  2016年,人称“二师兄”的掌门人朱明跃带着猪八戒网来到长沙,和湘江新区签下了占地面积10150平方米的猪八戒湖南“互联网+”双创示范基地暨猪八戒湖南园区项目。项目以湖南湘江新区为核心,打造中小微企业、政府O2O服务的综合体,服务湖南省,并辐射整个华中区域,成为猪八戒网第二总部,八戒科技公司的全国总部。

  “落户之初,湖南湘江新区为企业提供了一系列大礼包。我们有幸受邀出席岳麓峰会,在峰会的舞台上展示企业风采、发布最新产品,打响了企业品牌。”猪八戒网华中大区总经理任耀峰介绍,八戒湖南总部园区总面积已超过一万平方米,拥有员工近200人,是目前除重庆总部之外七十多个分子园区中体量最大、员工最多的园区。园区入驻企业累计达到620家,新增就业岗位超过一千个,年纳税额超过1300万元。

  “目前,平台上有60万左右的服务商来自湖南,提供平面设计、开发建站、营销推广、文案策划、动画视频、工业设计、建筑设计等领域的服务。”八戒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裁伍千军介绍,未来,猪八戒湖南总部园区将进一步依托猪八戒平台资源,依托湖南对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以及文创政策的红利,打造一个属于湖南的“人才共享互联网平台”。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