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七十年发展进程 长沙学子接受爱国主义熏陶

绿色新闻 | 2019-03-30 20:04:51
星辰在线 | 编辑:向虹云

(召开爱国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学生积极互动交流。)

      星辰在线3月30日(通讯员 方熙)3月29日,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G1801班的高一学生举行了弘扬爱国主义的主题班会。
      班会由两位学生志愿者主持,现场播放了一段纪录片,记录了中国近七十年的发展历程,引导学生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和平年代。当爱国主义歌曲响起时,七十年发展的画面历历在目,不少学生都情不自禁地合唱,气氛推向高潮。
      学生志愿者还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情景剧,用寓教于乐的方式,指引高一学生不要去抱怨社会存在的问题,而是要多去思考如何通过自己的力量,去改变这个社会。

(演讲视频。通讯员提供)

        “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和平年代,我们应该庆幸自己有施展才能的地方,让我们一起来为国家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压轴的主题演讲环节中,这次爱国主义主题班会画下了圆满句号。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