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自闭儿童,一百多位志愿者准备了这场音乐快闪(视频)

绿色新闻 | 2019-04-01 18:08:05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今天不想说话”世界自闭症日音乐快闪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舒展 实习生 舒梓赋 摄制)

  星辰在线4月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舒展 胡伟男 李楠 黄超 实习生 舒梓赋)奏响轻快的钢琴曲、展示一百多幅七彩画作、表演一支让人内心安宁的手语舞。3月31日下午,这些温暖的“铺垫”过后,六位身着红衣的自闭儿童带着非洲鼓走上舞台,自信地在广场舞台上,展现非洲鼓表演。

  4月2日世界自闭症日即将到来,为了引导更多市民关注自闭儿童,湖南生命树自闭症儿童关爱中心联合岳麓区望城坡街道湘仪学校,在长沙策划了这次“今天不想说话”音乐快闪活动。志愿者快速辗转湘仪学校操场、步步高梅溪湖新天地广场,带来音乐快闪表演。

  星辰全媒体记者小跑着一路追随,全程记录下这次快闪活动。或许视频带来的感动,能让此刻的你停下脚步,一起来思考:关爱自闭儿童,我们能做些什么。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