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说④ | Denise Bax:在长沙看见世界的未来

绿色新闻 | 2019-04-02 11:45:03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政策与发展高级专员 Denise Bax专访。视频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 实习生 舒梓赋/摄制)

(Denise Bax与星辰全媒体记者刘佳。图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摄)

  星辰在线4月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丁木村 贺亚玲 实习生 舒梓赋)这是Denise Bax第二次到访长沙,第一次是在两年前,也是参加“一带一路”青年创意与遗传论坛。“第一次来到长沙时,当时只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年轻人,而今年有来自80多个国家的青年代表了,而且来自的领域越来越广阔。”

    “关于世界“媒体艺术之都”,首先它是城市创意网络的一部分,长沙也是组成部分。”Denise Bax给出了三个关键词:创造,义务与协作。

  “‘一带一路’青年创意与遗传论坛展示的是青年一代,也就是我们的未来,在长沙我们可以看见世界的未来。我们共同关注文化创意,遗产、气候变化,经济等,这些都是我们当代年轻人所面临的挑战,也是我们青年人需要了解和学习的课题。”Denise Bax说。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