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说⑥丨岳麓峰会丨李新宇、白云峰:打造智慧教育名片,分享优质教育资源

绿色新闻 | 2019-04-03 19:12:38
星辰在线 | 编辑:向虹云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摄 贺奕翔/制。)

(拓维信息董事长 李新宇<右>,好未来教育集团总裁 白云峰<左>。视频截图。)

      星辰在线4月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夏晓澜 李海清 贺奕翔)教育已从传统教育发展到数字教育,再到眼下的智能教育。那么,如何推动“互联网+教育”迈向深度整合、智慧创新的新阶段,开启智慧教育新时代?拓维信息董事长李新宇、好未来教育集团总裁白云峰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智慧城市离不开智慧教育,当前,老百姓需要更多优质的内容和服务。拓维信息是湖南本土互联网企业,我们基于城市智慧教育,不仅希望能成为教育信息化2.0的标杆,也希望能带动产业发展,通过用户平台入驻更多优质内容,从而促进‘互联网+教育’的产业聚集,为长沙市互联网产业聚集发展添砖加瓦。”拓维信息董事长李新宇说,目前,华为、好未来、拓维已达成战略合作,希望能共同帮助政府解决教育的均衡、公平发展,他还希望未来能将优质的内容和服务带到偏远山区,做好教育的精准扶贫工作。

      好未来教育集团总裁白云峰说,湖南互联网的发展有很多创新之举,作为产业引领者,好未来教育集团希望能在智慧城市的大背景下,将智慧教育打造成一张名片,能让基础设施的教育信息流、教育智慧流、教育AI流和湖南的家长学生紧密结合,将优质的教育带给他们。“要利用产业优势和互联网优势,将优质教育资源的长、宽、高放大,争取去覆盖更多的学生和家长,我们将继续创新,为中国基础教育的普惠公平贡献力量。”他说。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