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说⑤丨岳麓峰会丨孙雁飞:完善工业互联网平台,实现资源共享

绿色新闻 | 2019-04-03 19:12:38
星辰在线 | 编辑:向虹云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摄 贺奕翔/制。)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总裁 孙雁飞。视频截图。)

      星辰在线4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夏晓澜 李海清 贺奕翔如今,消费者越来越追求更好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因此越来越多的制造业企业正在不断地改善生产能力和技术,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在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孙雁飞看来,工业互联网极大地提升了制造业企业的效率、效能,同时因为它带有“互联网+”的概念,实际上也能跟更多的消费者、合作伙伴紧密联系在一起。

      “工业互联网是国家一个非常重要的举措,它能通过共享这一特质来赋能更多的中小企业,尤其是中小制造业。这些企业能通过工业互联网得到更好的技术改造升级,并获得服务更多客户群体的机会。”孙雁飞说,工业互联网比较复杂,它的流程较长,制造的工艺和技术相对来说难度、门槛都较高。金蝶过去有着非常多的制造业客户,有很多这样的经验,同时也跟很多合作伙伴有很好的合作关系,包括华为、河钢等等。他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将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成一个面向社会公众资源开放的平台。

      目前,金蝶在长沙已经有了基地,未来不排除在湖南将会进行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投资。“我们也希望湖南省政府能积极推动整个工业互联网、产业互联网发展,希望在这里能够有更多的作为。” 孙雁飞说。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