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说⑦丨岳麓峰会丨郑平:打造全人工智能汽车产业链

绿色新闻 | 2019-04-03 19:12:38
星辰在线 | 编辑:向虹云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摄 贺奕翔/制。)

(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产业中心<筹>主任 郑平。视频截图。)

      星辰在线4月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夏晓澜 李海清 贺奕翔)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于4月2日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启幕。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产业中心(筹)主任郑平在接受采访时介绍,湖南省的互联网总产值在2018年已突破千亿,湖南湘江新区就占了90%的份额。去年全年,湖南湘江新区、高新区已引入了32家互联网企业,例如大家熟知的猎豹移动、映客直播等等。

      “今年岳麓峰会规模较大,参会知名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将进一步促进与互联网产业领域精英人士深入交流,对于新区打造互联网产业高地意义重大。”郑平介绍,下一步,湖南湘江新区将抢抓国务院互联网发展2035战略的机遇,积极将长沙打造成全国互联网产业‘第五城’,并利用岳麓峰会这一平台,把互联网领域的优质资源引进湖南。同时,湖南湘江新区还将以智能网联汽车为抓手,利用“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来打造全人工智能汽车产业链,将“互联网+产业”做强、做优。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