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日记⑫丨程培煦:让我们在未来相遇

绿色新闻 | 2019-04-05 20:51:06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晴

❀志愿者日记❀

(视频由志愿者程培煦制作。)

  五天转瞬即逝,仿佛昨天才拖着行李箱走进酒店,今天就要离开了。

  在这五天中,我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们相遇。开幕式上,我们为绝美的数字灯光烟花秀惊叹,穿梭在星城的过去与未来之间;破冰活动上,陌生的面孔渐渐变得熟悉,友谊在欢声笑语中建立;会场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思想在这里碰撞,共同探索着未来的方向。

  青年的活力与热情在这五天中彰显,不同国家的思想交汇更是深深地影响了我。积极的生活状态、对自由与平等的追求、对梦想的不懈坚持,都是此次论坛留给我的精神财富。

  我负责的两位代表,来自印度尼西亚的Yasmin和来自阿尔及利亚的Rim都曾对我说,要勇于尝试,多看看这个世界。在分别前夕,他们说,我们一定还会再见的。

  论坛虽已结束,但不同国家的人们依旧会在世界各地继续探索,让我们在未来相遇。

❀【志愿者自我介绍】❀

  

  程培煦,湖南大学学生

  程培煦,湖南大学财金专业大二学生,曾任学院新闻中心干事,梦想将来投身国际金融行业。作为一名理科生,身体里却住着热爱艺术与浪漫的灵魂。喜欢采访、摄影与撰稿,爱好志愿服务与媒体工作。(图片均由程培煦提供)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