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岳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

绿色新闻 | 2019-04-11 20:31:46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4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尤)为全面提升街道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营造亲商、安商、厚商的良好发展氛围,4月9日,望岳街道相关部门联合西湖工商所、湖南盈峻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为八方“24品”生活中心的个体经营户集中办理证照手续。

  为了帮助商户能在“24品生活中心”开业前办理好营业执照,望岳街道联合工商部门采取统一办理和集中办理制度,实行“一套材料、一表登记、一窗受理、一体审批、统一发放”的工作模式,集中办理集中解决,以及对企业和商户在经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后续的指导,进一步缩短市场主体开办时间,提高登记服务效率。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需要努力的地方还很多。而做好‘服务’,是我们贯穿始终的关键动作。”望岳街道负责人这样说。

(工作人员为个体经营户提供办证服务。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据悉,早在一个月前,望岳街道相关负责人就多次对接生活中心,了解前期工作进展,多次集中为商户办理证照手续,促推生活中心的顺利营业。近期共完成个体经营户注册40余家,实现了2个工作日核发营业执照、3个工作日核发食品经营许可证的高效服务。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