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启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绿色新闻 | 2019-04-15 08:23:47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原标题:发现间谍行为线索可拨打12339举报

  天心区启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星辰在线4月15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彭文杰)报道,前日,主题为“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反奸防谍钢铁长城”的天心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在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天心区国安办、天心区扫黑办联合主办。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播放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进校园》《扫黑除恶》等主题宣传片,来自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南大学铁道校区的学生以及辖区红袖章志愿者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展现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精神风貌,如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三句半《我们一起说安全》引来阵阵掌声,小品《海上花》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情怀。学生代表宣读了《维护国家安全倡议书》,号召广大学生增强防范意识、坚守价值底线,共同构筑捍卫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启动仪式后,天心区14个街道96个社区(村)的工作人员分别到辖区企业、门店、村(居)民家中发放宣传单,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天心区国安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一位公民都应当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若发现间谍行为线索,请拨打举报电话12339。公民举报的线索经核实是真实有效的,国家安全机关将根据其作用、效果等进行奖励,同时会保护举报人的隐私。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