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抒发爱国情 梦想花园精品童声演唱会在长沙举行

绿色新闻 | 2019-04-15 15:53:05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梦·福汇新河” 2019长沙第六届凤凰海琼花艺术节梦想花园精品童声演唱会举行。)

(一首首讴歌祖国的歌谣,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一个个动人精湛的表演,抒发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靓丽的风采。)

(音乐会演唱的作品主要是优秀的主旋律歌曲,如《国家》、《我的祖国》、《红星歌》、《我爱你,中国》、《我们和祖国亲亲》、《让我们荡起双桨》、《八百里洞庭我的家》等家户喻晓的经典歌曲。)

(演唱会曲目安排既充满浓浓爱意又凝聚着满满的正能量。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4月15日讯(通讯员 肖舞)最美童声,美如天籁。近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梦·福汇新河” 2019长沙第六届凤凰海琼花艺术节梦想花园精品童声演唱会在开福区凤凰海购物公园举行。一首首讴歌祖国的歌谣,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一个个童星精湛的表演,抒发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靓丽的风采,为长沙市民奉上了一场高水准高质量的童声音乐盛宴。这也是梦想花园继2017、2018年参加长沙琼花艺术节后第三次作为艺术节系列活动优秀品牌项目举办的精品童声演唱会。

  少年强,中国强。本场演唱会举办目的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青少年儿童爱国主义热情,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跃群众文化,繁荣儿歌创作,以纯美童声讴歌祖国、讴歌党、讴歌时代、讴歌人民,彰显儿童音乐教育与创作工作者的社会担当与情怀。

  音乐会演唱的作品主要是优秀的主旋律歌曲,如《国家》、《我的祖国》、《红星歌》、《我爱你,中国》、《我们和祖国亲亲》、《让我们荡起双桨》、《八百里洞庭我的家》等家户喻晓的经典歌曲,以及湖南省市词曲作家近年来创作与传唱的《壮哉中华》、《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长沙,我为你歌唱》、《敬礼·国旗》等优秀歌曲,既充满浓浓爱意又凝聚着满满的正能量。

  “通过演唱会这种特殊方式来让孩子们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祖国山河的壮丽妖娆,可以‘春风化雨’般地激发少年儿童及广大市民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增强少年儿童的民族自信与自豪感,从而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现场一位小歌手家长表示。

  本场演唱会由湖南省音乐评论委员会、长沙市音乐家协会担任指导,2019长沙第六届“凤凰海”琼花艺术节组委会、开福区委宣传部、开福区文明办、开福区新河街道办事处、湖南省少儿音乐创研中心主办,梦想花园童声学院承办,湖南省音协少儿音乐创作与教育专业学会支持, 长沙市开福区新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湖南英华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办。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