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天心区在深圳举办招商推介会 签约16个项目金额110亿元

绿色新闻 | 2019-04-15 20:21:48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4月1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4月15日,长沙天心区(深圳)招商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活动现场,长沙天心经开区等单位与启迪网安、北京金山云、深圳市勘察测绘院有限公司等大湾区重点企业签约重大项目16个,项目金额达110亿元,拉开了 2019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简称“港洽周”)序幕。

  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谭小平,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等市、区相关领导、部门和商会协会负责人以及150多家大湾区重点企业代表现场参会。

(长沙天心区深圳招商推介会现场。)

(活动现场,长沙天心经开区等单位与大湾区重点企业签约重大项目16个,项目金额达110亿元。)

  作为长沙代表团在港洽周期间率先推出的专题活动之一——长沙天心区深圳招商推介会是天心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机遇,深化拓展合作,全面推动产业 “引进来”、“走出去”的一次重大商贸活动,将为推动以长沙天心经济开发区为核心的长沙南部片区建设、长株潭融城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我们企业选择落户长沙,除了看重长沙的区位优势以外,还被长沙优良的营商环境所深深吸引,从当地政府给予企业的全方位服务中,能感受到长沙对产业发展的重视。”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晓伟在接受星辰全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选择长沙,让他对公司下一步区域布局的落地很有信心。

  据了解,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金山集团旗下云计算企业,金山云拟投资20亿元与天心经开区合作共建天心—金山云科技园,成立天心—金山云联合创新中心,并设立天心—金山云高科技产业专项引导基金。

(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晓伟点赞长沙的营商环境。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摄)

  此外,启迪网安实业有限公司拟投资40亿元与天心经开区合作成立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培训中心,建设长沙网络安全总部基地;香港大数据交易所有限公司拟建设香港数字港长沙服务中心项目,深圳市南深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羊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将入驻天心区。这些新资源的注入,将成为发展新动力、新引擎,推动长沙天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4月15日至19日“港洽周”期间,长沙代表团将在深圳、广州等地举办一系列招商推介和拜访交流活动,深化拓展与大湾区的合作。4月16日上午,长沙还将在深圳举办“跨境电商合作对接会”和“加工贸易招商推介会”。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天心,项目,现场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