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巡礼丨长房集团:要给老百姓一处质量放心、环境舒心的“家”

绿色新闻 | 2019-04-15 22:44:54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覃翊/摄制。)

(长房集团始创于2004年3月,是一家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授权组建的国有独资企业。)

  星辰在线4月1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 覃翊)“对房地产企业来说,坚守文明诚信主要体现在哪?”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房产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田丰回答说,“普通老百姓拿出攒了一辈子的血汗钱就是想要住一处质量放心、环境舒心的‘家’,保证质量就是长房集团最重要的诚信。”

  (质量是产品的基石,更是房地产开发企业延续发展的生命之源。)

  长房集团始创于2004年3月,是一家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授权组建的国有独资企业,截至2018年底,企业总资产309亿元,总开发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已开发项目60余个。

  质量是产品的基石,更是房地产开发企业延续发展的生命之源,田丰介绍,在长房集团所开发的项目中,没有出现过一例严重违规、质量伪劣恶性事件。

  “为追求卓越品质,我们长房半岛蓝湾四期(观山月)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采用较为先进的铝合金模板和爬架,还运用了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创建智慧工地,做到事前消除各专业冲突,事中做好安全及质量的动态控制。” 长房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湖南国广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运介绍,目前该项目四期工程被批准为2019年省级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创建计划项目。

  (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田丰。以上图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覃翊/摄。)

  此外,为响应市委市政府“蓝天保卫战”要求,长房半岛蓝湾四期(观山月)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全面贯彻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8个100%”要求;要严格执行责任到人原则,层层分解落实,并在2018年下半年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评选为长沙市建筑施工绿色工地及绿色示范工地。

  除了坚守质量关不放松,秉持着诚信,长房集团还始终践行对社会的责任。田丰介绍, 2007年,他们以一场义卖活动拉开了长房集团“蓝丝带”爱心之旅的序幕,并许下“每售出一平米产品即捐赠一元钱”的庄严承诺,专门成立了长房“蓝丝带”爱心传递基金。

  “12年来,我们组织开展了30余次‘蓝丝带’爱心助学活动,爱心之旅遍及三湘四水,累计捐赠物资332万余元,帮助20多所中小学校,资助贫困学生400多名。”田丰说,“更多的民众选择长房,就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绝对不会辜负这份信任与期望,因为这是国企对社会、对百姓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