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展会来了!全球工程机械风云人物5月齐聚长沙

绿色新闻 | 2019-04-16 22:09:24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5月15日至18日,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在长沙举行。)

  星辰在线4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潘丹荔)据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树中介绍,一场世界级、全球性的一流展会——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即将于从5月15日至18日在长沙开启。

  届时,将有30多项活动、论坛、赛事等“登台亮相”,其中包括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央视《对话》栏目—全球工程机械行业风云人物专题、“一带一路”基础设施与工程装备商务峰会、首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设计大赛、国际工程机械CTO峰会、IPAF2019国际高空作业平台MEWP标准和安全论坛等。

(本次展会活动的国际性、全球化特征鲜明。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摄)

  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多项活动均为国际性、全球化,主题内容放眼世界、服务全球。领全国之先引进的首届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将为全球高端制造业的发展“激扬文字 指点江山”,助力长沙形成“全球高端制造业聚长沙”的国际气氛,为产业发展源源不断输入项目、技术、品牌、资本资源;央视《对话》栏目——全球工程机械行业风云人物专题将在展会现场录制,借助央视媒体平台解读制造强国路径,研究全球工程机械产业智能化最新动态,探讨我国工程机械智能化发展趋势,推动我国工程机械产业的全面建设。

  展会配套活动中的论坛演讲主题与嘉宾、与会出席嘉宾,包括竞赛评委、选手等,国际化元素无处不在。首届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拟邀请全球50强制造企业CEO等嘉宾出席;重点国别驻华大使馆高级官员将在“一带一路”基础设施与工程装备商务峰会中介绍各自国家目前基础设施环境、装备需求及最新项目合作;与首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设计大赛配套举行的创新设计与工程机械高峰论坛,将邀请日本“国宝级”设计师喜多俊之等多位国外工程机械专家、设计专家作专题报告。

  值得一提的是,长沙市工业设计协会负责执行的首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设计大赛已正式启动,其主题为“设计引领• 跨界创新”,采取“创新设计工作营”驻企设计和线上征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赛事期间,清华大学、中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等16所高校的工程机械“后备人才”云集长沙,由专业教师带队开展驻企设计。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