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龙舟赛和马拉松齐聚长沙 怎么走看这里

绿色新闻 | 2019-04-18 14:34:51
星辰在线 | 编辑:王议萱

  星辰在线4月1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这个周末,2019年中华龙舟赛和2019湘江马拉松赛长沙站暨第52届长沙春季马路赛跑将在长沙举行,为确保两场比赛的顺利进行,长沙公安交警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20日7时至18时、21日7时至12时,交警对滨河路远大路口至人民路口路段实施交通限制措施,禁止除持有比赛专用通行证以外的车辆驶入该路段。)

     4月19日至21日,2019年中华龙舟赛第二站将在芙蓉区举行,其中4月20日全天和21日上午为正式比赛时间。具体管制时间为:20日7时至18时、21日7时至12时,交警对滨河路远大路口至人民路口路段实施交通限制措施,禁止除持有比赛专用通行证以外的车辆驶入该路段;该路段东岸河堤实施硬质隔离,禁止无关人员进入竞赛区。原经上述路段的社会车辆一律绕道双杨路、营盘路、人民路通行。

      交警提示,龙舟赛位于城区繁华地段,活动期间,核心区域周边道路车多人多,停车位紧张,交通压力大,请前往观赛的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21号及22号上午,核心区域周边浏阳河大道、荷花路、人民路、远大路等道路交通压力巨大,请路过相关区域的车辆,留意交通信息,提前选择绕行线路,避开拥堵路段。


(2019湘江马拉松赛长沙站暨第52届长沙春季马路赛跑路线图。)

     此外,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湘江马拉松赛长沙站暨第52届长沙春季马路赛跑将于4月21日(星期日)在长沙市举行。本次大赛比赛时间为21日7:30-10:00,只设十公里跑一个项目,预计参赛选手5000余人。此外,根据大赛组委会通知,从2019年4月21日零时起至9时30分止,橘子洲景区实施封园。

      管制路段:

    (1)劳动路侯家塘路口至湘江路口路段北半幅主道,原经上述路口通行的车辆绕道城南路、南湖路通行。

    (2)湘江路劳动路口至橘子洲大桥东南匝道路口路段东半幅主道,原经上述路口通行的车辆绕道蔡锷路、解放路通行;

    (3)橘子洲大桥东南匝道口至橘子洲大桥桥西南半幅主道,原经上述路段通行的车辆可绕道南湖路隧道、营盘路隧道通行;

     比赛开始后赛道 “分时分段管制”,具体为:

    (1)劳动路芙蓉路口至白沙路口路段赛道6:30时开始进行管制。

    (2)劳动路白沙路口至橘子洲大桥桥西路段赛道7:00时开始进行管制。

     比赛进行中赛道实施“分段滚动解除管制”,具体为:

    (1)劳动路芙蓉路口至湘江路口路段赛道8:00时开始解除管制。

    (2)湘江路劳动路口至橘子洲大桥东南匝道路段赛道8:25时开始解除管制。

    (3)橘子洲大桥东南匝道至橘子洲大桥桥西路段赛道8:30时开始解除管制。

    (4)橘子洲大桥南支桥至橘子洲公园高喷广场路段赛道9:00时开始解除管制。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