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在线乔迁礼移风易俗 星星们聊明天、立新志

绿色新闻 | 2019-04-19 00:19:31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视频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 摄制)

2019年4月18日,星辰在线跨过湘江,挺进马栏山。

切蛋糕的两位是星辰在线资历最深的“金童玉女”。图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覃翊 摄)

漂浮在空中的星星气球,是星辰在线员工的化身与代表。除标注外,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 摄

  星辰在线4月1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 陈诚 覃翊)2016年9月19日,星辰在线从长沙河东的晚报大厦一路向西至西中心。搬家,成为蜕变仪式的一部分。新环境新气象,也鼓舞出新士气。那天,星星们让香槟满杯,切开9层高的蛋糕,寓意着把星辰的“蛋糕”越做越大。2019年4月18日,星辰在线又跨过湘江,挺进马栏山。这一天,星星们在冷餐会上品轻食、聊明天,为18岁的星辰在线立下新志。

  冷餐会以蓝色为主打色,寓意着包罗万象、广阔无垠的星辰大海。漂浮在空中的星星气球,是星辰在线员工的化身与代表。说起来,按照老传统,搬家日不是要鞭炮喧天锣鼓齐鸣吗?在提倡移风易俗的今天,新媒体的员工们用此起彼伏的快门咔嚓声和亮瞎眼的闪光灯,营造出互联网时代的热闹氛围。金枪鱼三明治、芒果布丁、奶油泡芙、薄荷柠檬蜂蜜水、美式凯撒沙拉……以诱人的模样被一一上传至圈圈、微博、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上,引人食指大开。

  这一次,蛋糕仍是非常抢戏的角色。因为切蛋糕的两位是星辰在线资历最深的“金童玉女”——郭礼华和黄晓莉,他们用青春陪伴星辰在线成长,巧的是,两人还是同年同月同日生。负责内容工作的黄晓莉说:“我是突然被叫来切蛋糕的,当得知2001年入职的我是和星辰在线相伴最久的员工,第一反应竟是‘啊?我有这么老吗?’我花了一秒钟来消化这个事实,又花了一秒钟来接受这个事实。意外之余,我最高兴的是,星辰在线的办公环境越来越好,符合新媒体发展的需求,同时,随着新生力量的不断加入,星辰在线也永远保持着年轻与热情。”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