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落子马栏山 网友至现场祝贺点赞星辰圈圈

绿色新闻 | 2019-04-19 00:19:31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4月18日,星辰在线正式全面搬迁至马栏山众创园进行办公,上午星辰在线举行了新址搬迁仪式。)

(网友“云盖山人”<右>与“林中梦”<左>自发来到马栏山为星辰在线庆贺乔迁之喜。)

(一起举杯,为入驻马栏山,星辰在线“三上”战略目标更进一步而庆贺。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 摄)

  星辰在线4月1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4月18日,星辰在线正式全面搬迁至马栏山众创园进行办公,上午,星辰在线举行了新址搬迁仪式,现场“星星”们齐聚一堂,为入驻马栏山,星辰在线“三上”战略目标更进一步而庆贺。网友“云盖山人”与“林中梦”听闻星辰在线搬迁至马栏山众创园的消息后,也自发来到马栏山为星辰在线庆贺乔迁之喜。

      “在这里感受到了到省会第一新媒体蓬勃向上、欣欣向荣的活力,也由衷地祝福星辰在线星光灿烂、兴旺发达。”网友“云盖山人”告诉星辰全媒体记者,1976年入党的他一直以来从事宣传工作,对星辰在线的发展十分关注,从晚报大厦到西中心,再从西中心搬迁至马栏山,他认为星辰在线一步一步走来,走得很扎实。最让他感到惊喜的就是3月份星辰在线正式推出的交流平台——星辰圈圈,在这里,可以看到“圈友”随时随地发布的有长沙味道的趣味图文、视频,也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人,认识朋友、结交圈子。

      网友“林中梦”表示,他对星辰在线的前景非常看好,尤其是星辰圈圈,作为一款专门为网友打造的本地生活交流服务平台,他希望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找到更多爱好文学的朋友,也会推荐自己更多爱好文学的朋友一起在圈圈上进行文学讨论,“我相信只要你成为了“圈友”,你一定会立刻爱上这个平台。

(扫描二维码进入圈圈)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