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民注意!4月20日起这7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绿色新闻 | 2019-04-19 17:13:02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4月1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夏晓澜)4月19日,长沙市交通警察支队下发《关于湘府路快速化改造项目万家丽互通四期(半封闭)工程施工期间实施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2019年4月20日0时起至2019年7月31日24时止,湘府路万家丽路口实施交通半封闭管理措施,仅允许机动车西往东直行、西往南右转、北往西右转行驶,其它方向禁止通行。为保证工程项目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现对原行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370路:从友阿奥特莱斯北门发车,按原线行驶至万家丽路双塘路口后,改为(右转)双塘路、(左转)万侯路、(直行)香月路、(左转)丽白路、(左转)万家丽路、(右转)湘府路接原线至城南路白沙路口,返程不变。

  938路:从长沙火车南站发车,按原线行至湘府路香月路路口后,改为(右转)香月路、(左转)丽白路、(左转)万家丽路、(右转)湘府路接原线至坪塘大道花溪路口,返程不变。

  212路:上行从暮云街道办事处(幸福庄园)发车,按原线行驶至万家丽路双塘路口后,改为(右转)双塘路、(左转)万侯路、(右转)湘府东路接原线至长沙天地公交首末站;下行从长沙天地公交首末站发车,按原线行至湘府路香月路路口后,改为(右转)香月路、(左转)丽白路、(左转)万家丽路接原线至暮云街道办事处(幸福庄园)。

  810路:从正大路金井小区发车,按原线行驶至万家丽路双塘路口后,改为(右转)双塘路、(左转)万侯路、(直行)香月路、(左转)丽白路、(右转)万家丽路接原线至月湖大市场。返程不变。

  16路:从汽车南站过渡站发车,接原线行驶至湘府路万家丽路口后,改为(直行)湘府路、(左转)香月路、(左转)丽白路、(右转)万家丽路接原线长沙火车南站。返程不变。

  602路:上行从省植物园社区发车,经双塘路、(右转)瓦窑路、(左转)湘府路接原线至芙蓉苑;下行从芙蓉苑发车,按原线行驶至湘府路瓦窑路路口后,改为(直行)湘府路、(右转)万家丽路、(右转)双塘路至省植物园社区。

  此外,根据长沙市交通警察支队下发的《关于轨道交通4号线黄土岭站三期2阶段工程施工期间实施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从2019年4月20日0时起至2019年8月19日24时止(以实际围挡时间为准),黄土岭路(芙蓉路至雨花路西侧100米)路段实施由西往东单向通行的交通管理限制措施。为保证工程项目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现对原行经该路段的125路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如下:

  125路:从赤岗冲发车,按原线行驶至黄土岭路雨花路口后,改为(右转)雨花路、(右转)芙蓉路至南湖路口南往南掉头后、(直行)芙蓉路接原线至牛角塘充电站。返程不变。取消停靠省气象局(东往西方向),增加停靠黄土岭(北往南)、黄土岭南(北往南)等站点。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