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尼泊尔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办

绿色新闻 | 2019-04-19 22:30:59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星辰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唐频辉)4月19日,2019年尼泊尔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办。据悉,此次活动是自尼泊尔加入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之后最大规模的旅游活动。

(尼泊尔旅游资料图。)

(尼泊尔旅游资料图。)

(4月19日,2019年尼泊尔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办。均由通讯员供图)

  近年来,去尼泊尔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大幅增加,中国成为了仅次于印度的第二大游客来源国,2018年增长了6.7%。2018年,尤其是在中国春节、七月和九月,约有17万中国游客抵达尼泊尔。访问尼泊尔的中国游客数量在12年内成倍增加,这是尼泊尔加入“一带一路”倡议所获得的积极影响的最好例子之一。

  目前,尼泊尔与中国的7个城市签订了航空服务协议,其中已有5个城市开通直航。这5个城市分别是昆明、成都、广州、香港和拉萨,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分别运营相关线路。

  “2020畅游尼泊尔年”即将到来。当前,尼泊尔正在准备扩大旅游基础设施的建设和服务的完善,以实现吸引200万游客的目标。蓝毗尼和博卡拉将建成两个新机场,还有100个新的旅游目的地正在开发中。针对“2020畅游尼泊尔年”,尼泊尔旅游局还将与携程、滴滴出行、微信、支付宝等公司合作开展主要的关注消费者计划。

  尼泊尔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什拉答介绍,此次长沙行是尼泊尔中国旅游推广项目的第二站,第一站已在北京圆满结束,之后还会去成都和广州。“中国是尼泊尔的第二大客源国。对于中国人来说,尼泊尔最吸引他们的是当地的软文化。”她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