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公务员考试这天有交通管制 绕行攻略请收下

绿色新闻 | 2019-04-19 23:31:31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星辰在线4月1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2019年度湖南省公务员招考笔试将于本周末,也就是4月20日、21日举行。但是同样在这两天,省会长沙有两个大活动,相应的交通管制大家要提前了解,尤其是这两天赶考的考生可要看仔细喽!

  4月20日(本周六)中华龙舟大赛在浏阳河(人民路至远大路水域)进行,比赛时段为7时至18时 ,建议前往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生物机电学院(东湖校区和马坡岭校区)以及湖南警察学院的考生,避开人民路、远大路,选择福元路、营盘路、机场高速、黄兴大道绕道通行或提前出行。

  4月21日(本周日)湘江马拉松赛从贺龙广场出发,经劳动路、湘江路、橘子洲大桥至橘洲公园,建议前往湖南中医药大学的考生绕开湘江橘子洲大桥、南湖路隧道,可选择湘江猴子石大桥、营盘路隧道、银盆岭大桥通行。

  下面是本周末两场活动具体的交通管制情况和绕行建议:

  4月21日(也就是本周日)举办的2019湘江马拉松赛长沙站暨第52届长沙春季马路赛跑,当天交通管制具体情况如下:

  1、4月21日6:30至8:00,劳动路芙蓉路口至白沙路口北半幅,禁止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通行、停放,禁止行人横穿道路;

  2、7:00至8:00,劳动路白沙路口至湘江路口北半幅,禁止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通行、停放,禁止行人横穿道路;

  3、7:00至8:25,湘江路劳动路口至橘子洲大桥南匝道口东半幅,禁止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通行、停放,禁止行人横穿道路;

  4、7:00至8:30,橘子洲大桥主道,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南半幅人非混合道禁止非机动车、行人通行;

  5、7:00至9:00,橘子洲大桥南、北支桥口,禁止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行人通行。

  绕行建议:4月21日(星期天)早上7点至9点,建议避开劳动路、湘江路以及橘子洲大桥,可以选择城南路、人民路、南湖路、蔡锷路、芙蓉路通行;过河的话,只要不选择橘子洲大桥就行,银盆岭、猴子石随你选,两座隧道也OK。

(4月21日举办的湘江马拉松赛赛道示意图。图片来自“长沙交警”微信公众号。)

  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活动,4月20日至21日两天都有交通管制,具体为:

  4月20日(周六)7:00—18:00时,4月21日(周日)7:00—13:00时,滨河路的人民路口至远大路口路段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除持有中华龙舟赛专用通行证以外的机动车及非机动车通行、停放。

  绕行建议:4月20日至21号(也就是周六、周日两天),请避开滨河路的人民路口至远大路口,浏阳河大道的荷花路口至远大路口,可以绕行农园路、黄兴大道等周边道路。

  最后,还要提醒各位小伙伴,从本周六开始,湘府路快速化改造项目万家丽互通四期工程也要开始施工了,对交通出行会有影响,具体分为两个阶段:

  1、4月20日0时至7月31日24时,湘府路万家丽路口实施交通半封闭管理措施,仅允许机动车西往东直行、西往南右转、北往西右转行驶,其它方向禁止通行。

  2、4月23日至5月5日、6月10日至6月20日,每天的凌晨0时至4时,万家丽高架快速路双城路口至湘府路北下行匝道段禁止机动车通行(主线封闭)。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