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邀你品味唐樱、戈霞作品联展《温柔的倾诉》

绿色新闻 | 2019-04-21 20:58:03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唐樱、戈霞作品联展《温柔的倾诉》已于4月20日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开展。)

(来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通过她们的艺术创作聆听她们关于时代和生命的倾诉。)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20日。图片均由长沙市文联 提供)

  星辰在线4月2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在温暖的,一树一树花开的人间四月,唐樱、戈霞作品联展《温柔的倾诉》已于4月20日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开展,展览持续至6月20日。

  【温馨提示】

  大剧院演出前后,可自由参观;大剧院每月市民开放日,可自由参观

  观展费用:无

      【唐樱简介】

  唐樱,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作家,已出版发表近三百万字。代表作有儿童文学《男生跳跳》获首届张天翼儿童文学奖,长篇小说《南方的神话》,并翻译成阿拉伯文在埃及出版首发。

  自2013年10月开始绘画创作,五年多来,创作了多幅系列绘画作品,承载着她的信念“文学与绘画都是对生命的救赎”。

     她的绘画创作,基于她丰厚的文学底蕴,展现了广阔的、变幻丰富的思维空间,给人以东方文化的神秘意境和向上求索的精神。她的绘画有个性地融合中西方绘画的元素,弱化形式上的空间,注重捕捉事物的神韵和瞬间灵感。色彩厚重,笔触流畅,画面有着田园牧歌的朴实,并传递一种发自内心的芬芳。

   【唐樱作品】

  (作品名称/阳光<油画>作品尺寸/80cm×60cm。)

  (作品名称/飞越<油画>作品尺寸/60cm×50cm。)

  【戈霞简介】

  戈霞,职业画家,定居北京,七岁开始学习绘画至今。她个性善良、悲天悯人、温婉俊秀,对人与自然都寄予着神性的爱。

  数年来,她远离浮华,潜心研究,在绘画技法上达到了笔到意到,意随心转,心随神至而不越矩的境界。她的绘画风格细腻、内敛、抒情,构图考究,语言独特,意境深远并富有哲理.她的画面语言温馨华丽,线条纷繁有序,画面动静和谐、刚柔相济、幽深变幻。

  戈霞本次展出的纸本画,“豹子、鸟与百合花”系列表达了世间的事物,其残酷与温柔、毁灭与新生共存一体,并拥有各自的天性与高贵。浩大的星空在爆炸中产生,然而它的宁静,是多么的璀璨和深邃。善与恶在如此复杂的世界千回百转,画家选择了看见美好。

      【戈霞作品】

  (作品名称/风雨兼程<纸本>作品尺寸/80cm×40cm。)

  (作品名称/温柔的倾诉<纸本>作品尺寸/135cm×40cm。图片均由长沙市文联 提供)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