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丨望城原佳村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志愿服务

绿色新闻 | 2019-04-22 17:50:26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4月22日讯(通讯员 彭建家 吴波“老板娘,这是扫黑除恶的相关宣传资料,我给您介绍一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重点……”4月19日,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原佳村二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志愿服务进校园、进商户”主题党日活动,在湖南电子科技职院内经营门店分发扫黑除恶宣传折页。

(原佳村党员志愿者向辖区内商户分发扫黑除恶宣传折页。)

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原佳村整合辖区内网格员、党小组长、村民小组长、志愿者等力量,入户与居民、商户面对面交流,向居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原佳村在主要小区、主次村道等位置,悬挂宣传板50余块、横幅100余条;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5000余份;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载体,结合流动村村响“金种子广播”、短信等形式,切实提升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同时,充分发挥新媒体的宣传作用,通过“金种子微信群矩阵”等自媒体推送扫黑除恶重点工作内容及举报方式,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信息宣传覆盖面。

(原佳村“金种子”雷锋志愿服务中队利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校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下一步,乌山街道原佳村还将持续发力,通过入户宣传、户外宣传、特色宣传,进居民小区、进校园开展扫黑除恶知识主题宣传讲座,多层次全方位宣传扫黑除恶工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基础,不断提高辖区内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全面实现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零缝隙。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