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将于5月14日在长沙开幕

绿色新闻 | 2019-04-22 17:55:50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4月2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4月22日,星辰全媒体记者从长沙市政府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将于2019年5月13日至16日在长沙举办。本届大会主题为“经济高质量 生活更美好”,将特别关注全球装备制造、智能制造、工程机械、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新材料、新能源等行业及前沿话题。

  作为高端制造业风向标 ,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由著名国际经济组织——亚太总裁协会积极发起并主办,中国主办方为长沙市人民政府。本届大会将积极推进全球高端制造业的创新、发展与合作,全面总结全球高端制造业全流程、全产业链的发展规律,分析全球高端制造业技术变革以及产业集聚重大趋势,为了解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制造业500强企业的产业布局与投资合作新动向,为产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新平台。

(新闻发布会现场。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摄)

  按照大会议程,5月13日,大会将举办“全球高端制造业产业投资基金”筹备会议。14日上午,将举办大会开幕式,并发布全球高端制造100强企业排行榜、全球高端制造业长沙宣言。14日全天,将举行大会的主题论坛、全球高端制造业尖端技术项目发布与投融资对接会、政府间区域性合作圆桌会议暨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高端制造业国际对接会。15日,参会嘉宾将参加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ICEE)开幕式,并进行现场合作洽谈。

  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财富》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2000强、全球高端制造业500强、全球产业投资100强、全球产业创新100强、全球投资公司5000强等全球最重要企业的领导人,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国际著名投资家、金融家等重要人物将出席本届大会。

  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在长沙召开,将为长沙市高端制造业创新、发展、合作的国际化进程提供重要机遇,将对长沙市产业和经济的发展产生重大而积极的影响。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开幕,全球,制造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