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附小举办家长开放周活动 体验智慧课堂分享阅读精彩

绿色新闻 | 2019-04-22 23:35:10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小作家陈星迪[捧花者]和学生们合影。)

     

(体验智慧课堂。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4月22日讯(通讯员 彭庆  张国庆)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4月22日,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一年级家长和孩子们共同走进校园,参加以“悦读·分享”为主题的家长开放周活动。
     家长首先和孩子们一起体验了智慧课堂,语文、数学、书法、外教和体育教师结合学科特点,认真思考,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给家长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课体验。
     下午4点,“张范平奖学金”创立者张范平女士的外孙女陈星迪为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读者见面会。陈星迪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9岁时独立创作完成长篇英文小说《Beneath Darkness—How to be a sorceress》,她的分享激发了同学们阅读的兴趣。陈星迪的妈妈还分享了星迪认真学习的成长故事。
      家长开放周活动让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巧妙融合,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