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幼儿和家长演绎绘本故事 从小培养阅读好习惯

绿色新闻 | 2019-04-22 23:35:10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家长和幼儿演绎绘本故事。通讯员供图)

      

(家长和幼儿演绎绘本故事。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4月22日讯(通讯员 周容)为了让幼儿收获更生动的阅读体验,从小就热爱阅读,4月22日,天心区幼幼幼儿园举办了阅读节活动。 这次阅读节活动,家长们受邀来到幼儿园,和幼儿一起体验。

      在中三班黄润泽妈妈优美的钢琴声中,中三班部分家长和幼儿代表开始为大家表演绘本故事《老狼老狼几点了》。台下的观众们被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深深吸引,温柔的羊妈妈和七只小羊,美丽的兔妈妈和兔宝宝,可爱的猪妈妈和三个胖胖的猪宝宝,搞笑的丑小鸭和小飞侠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大灰狼幽默风趣的语言,夸张的动作,赢得下面观众阵阵笑声。

      通过演绎绘本故事的方法,为孩子们创造阅读的新鲜体验,得到了家长和幼儿的欢迎,幼儿园老师说,今后也会继续用这种生动方式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