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丨望城坡街道:扫黑除恶驻网格 时代新风暖人心

绿色新闻 | 2019-04-23 17:21:50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 谷萍 李习典 覃文涛)为全面摸排辖区内“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切实扫除黑恶势力,4月20日,商贸城社区联合街道综治办、平安促进会、片区、各级网格长在商贸城社区三里垅20栋前坪进行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网格长们和片警在三里垅20栋前坪宣传。)

商贸城社区一个人流量大、四小门店繁多的老旧社区,人员情况复杂,针对这一情况,社区开展了此次“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活动,并结合网格工作,再次深入社区挨家挨户开展入户宣传走访活动,对涉黑情况进行摸排。

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向居民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网格长刘坤入户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海报、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了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使“扫黑除恶”观念深入人心,确保“有黑除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固本强基。”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