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荷晏社区开展“读红书·唱红歌·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绿色新闻 | 2019-04-23 20:36:48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星辰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 张伟)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本好书,是文化的积淀,智慧的显露,语言的精髓。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荷晏社区党总支与中共长沙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中共长沙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总支部委员会共同开展以“读红书·唱红歌·践初心”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计80余名党员参加。

(荷晏社区开展“读红书·唱红歌·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社区文艺团队带来《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在职党员周虹、杨颖,老支部书记李秋志分别推荐了《恰同学少年》《论共产党员修养》《打击侵略者》三本红书,三位党员的推荐词,让现场的观众们切实感受到那激情燃烧的岁月,了解我党的走过的辉煌历史,让党员们始终牢记入党时的初心,时刻践行党的宗旨、弘扬革命先辈的无私精神。

(30余名在职党员现场认领微心愿。)

  本次活动邀请了辖区3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共同开启“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的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着重突出了“微”“广”“实”的工作要求,将前期收集居民群众的“微心愿”放入一个个心愿瓶中,等待党员们的认领。现场就为荷怡小区党支部书记凌亚珍实现了为新建的党支部阵地添置一批红色书籍的心愿。“微心愿”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员价值,让党员同志带头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微心愿”如涓涓细流,汇成源源不断的“爱心长河”围绕在居民群众心中,让党员志愿服务焕发出勃勃生机。

(现场党员们积极参与红色知识抢答。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荷晏社区党总支书记唐生亮表示,后续,党总支将推出“真理的味道·读红书”党建系列活动,每月为党员群众推荐一本红书,同时,鼓励我们的党员同志一定要行动起来多读书,多好书,读红色经典书,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生活,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弘扬先烈大无畏的奉献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品味真理的味道。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长沙市,唱红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