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充实校园阅读角 多彩读书节活动让阅读更快乐

绿色新闻 | 2019-04-23 20:36:48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老师向各个班级赠送书籍,充实教室的阅读角。)

(语文组老师带来朗诵表演。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 王艳芳)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建设书香校园,让更多孩子体验阅读快乐,读书节活动在岳麓区白马实验小学举行。

      这已经是白马实验小学第三次举行读书节活动了。活动一开场,语文组的老师们就为孩子们朗读了《一路书香 一生阳光》。有书相伴的日子,人们会走出负面情绪,仿佛有阳光照进心里,心里暖洋洋的,也能够收获很多的快乐和知识。

      白马实验小学的老师特别重视培养孩子们的阅读爱好,通过交换书籍、分享阅读心得、组织开展阅读主题的班会,让那些热爱阅读的孩子们鼓起勇气,在同学面前大方的分享阅读给自己带来的改变。也正是这种一起阅读、一起交流的氛围,让孩子们从小养成了阅读的好习惯。

      活动现场,学校又一次为27个班级精心挑选了全新的书籍。这些适合孩子们阅读的书籍,也将进一步充实班级的阅读角,给孩子们送去精神食粮。

      “我们为孩子提供了古诗新唱、经典诵读、书香班级评比、书香家庭评比、教师幸福书吧等互动环节,就是希望孩子们与书籍常相伴,以读书为乐。”白马实验小学副校长王凡音说,学校会通过开展更多彩的活动,让校园的阅读氛围更加浓郁。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