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第一季度最佳和最差农贸市场名单出炉 有你常去的吗?

绿色新闻 | 2019-04-25 15:28:35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4月2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方筱 通讯员 谌星宇) " 菜篮子" 安全一直是市民关心的重点民生问题,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规范化农贸市场评选活动。近日,今年第一季度的" 最佳农贸市场" 和" 最差农贸市场"评选结果出炉,金祚农贸市场等上榜最佳农贸市场,汽配城农贸市场等上榜最差农贸市场。具体评选结果如下:

       据悉," 最好 " 与 " 最差 " 农贸市场是根据《长沙市规范化农贸市场评分标准》进行评比,包括市场方管理职责、违法场外交易和环境卫生、规范经营以及其他四个方面,涉及到机构设置、信息公开、食品安全责任、环境卫生、经营设施、部门监管、快检室等 14 条细则,其中涉及到食品安全的有 10 条。被评选出来的 " 最差农贸市场 ",市市场监管局将对市场开办者进行约谈,并对整改的情况进行飞行检查与公示。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