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黄兴镇:17天签约93户 创造拆迁“黄兴速度”

绿色新闻 | 2019-04-25 22:20:34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资料图。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4月25日讯(通讯员 余欢 蒋越扬)“邓爱国户签字,签约清零”......4月20日下午4点,随着319亩房源用地项目房屋拆迁进度表上画上了最后一面红旗,319亩房源用地项目正式宣告签约清零。

  319亩房源用地项目征地位置位于黄兴镇黄兴新村、光达社区、金凤村,征地面积347.631亩,需拆迁房屋63栋93户。作为长沙县转思路、调模式的第一个示范性项目,也是解决黄兴拆迁群众本地安置的重要民生项目,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黄兴片区拆迁建设协调指挥部一线调度下,项目拆迁工作人员以依法、依规、依程序、依政策为主线,以公示、公开拆迁为抓手,以拆迁安置同抓共推为重点,以“一线服务、两级会审、三榜公示”为步骤,全力推进项目的征拆补偿安置工作。4月3日项目正式启动签约工作,4月20日实现项目签约清零,17天签约93户,创造拆迁“黄兴速度”。

  从3月1日启动项目宣传、公示工作以后,项目组所有工作人员取消一切休假,蹲守拆迁户家中,摸清情况、收集问题,以心换心、以情换情,拆迁群众从不配合到主动签约,经营户从不理睬到主动搬离,项目最终顺利完成签约工作,实现签约清零。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