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洋湖街道举办群众座谈会 加强党建推动扫黑除恶

绿色新闻 | 2019-04-26 07:51:50
星辰在线 | 编辑:向虹云

       星辰在线4月26日讯(通讯员 夏明炜 刘志高)4月24日晚,岳麓区洋湖街道洋湖村举办座谈会,村(居)民代表、楼栋长等40余人共话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

(话基层党建,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开展。通讯员供图)

      参会的村(居)民代表一致认为,扫黑除恶要真正解决群众的痛点和难点,要把发展洋湖村经济、服务洋湖村群众作为工作重点,以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作为打击重点。针对在扫黑除恶宣传和线索摸排方面,村民代表谢超说:“扫黑除恶要跟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和村(居)民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要进小区、进楼栋和老百姓交流沟通,多听取来自群众的声音和意见。”
      居民周建华说:“我们都是农民洗脚上岸,社会风气有了很大的转变,村里确实做了大量的工作。扫黑除恶斗争正处攻坚期,我们老百姓必须站出来,身边的涉黑涉恶线索要积极主动揭发,小矛盾小纠纷要主动劝导,人人都要争做一个参与者,而不能‘等靠要’,大家一起洋湖村建设成一个环境整洁优美、道德风尚良好、服务功能完善、文化生活丰富、治安秩序良好的温馨和谐家园。”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市场秩序更好了,治安环境也净化了,发展环境和建设环境更加优化了。卓宇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使得村民、楼栋长参与村级工作更加深入,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同时建议要将扫黑除恶斗争与优化营商环境、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结合起来,提升我们洋湖村党组织的战斗力,使党组织在村级服务中的堡垒作用更加突显。
      整个座谈会持续了2个半小时,村(居)民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意见、给出建议30余条。赵正文表示,接下来洋湖村还将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等工作召开专门的群众座谈会,多到倾听群众声音,在为什么、怎么做、做什么上多向群众“取取经”,切实解决洋湖村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