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先导控股直属团支部获“2018年度省级五四红旗团支部”

绿色新闻 | 2019-04-28 20:44:41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文件原文。)

  (先导Young“爱心点亮微心愿”圆梦活动。图片均由 通讯员 提供)

  星辰在线4月2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通讯员 张晶)日前,共青团湖南省委下发文件,对2018年度湖南省共青团系统表现突出的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先导控股直属团支部荣获“2018年度省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受表彰的省级团支部长沙市共8家单位,湖南湘江新区仅1家。这也是先导控股团组织继获得“长沙市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长沙市2018年度十佳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市级荣誉后,首次获得的省级殊荣。

  近年来,集团团委在集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集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集团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荣获“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开展喜闻乐见的青年活动、打造24小时在线青年交流平台、加强培训提升团员青年综合素质、深入开展青年安全示范岗和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不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集团迈向高质量发展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用青春和行动在工作中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