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银盆岭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绿色新闻 | 2019-04-29 17:30:07
星辰在线 | 编辑:王议萱

(银盆岭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图片来源:通讯员 张勇)

  星辰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勇)“以前觉得扫黑除恶和我们没有多大关系,今天我懂得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以后遇到黑恶势力,我一定会积极举报。”日前,银盆岭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活动中家住在岳麓区银盆岭街道英才园社区的李嗲说道。

  此次活动邀请了湖南本土明星严婶为大家现身说法。严婶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电信诈骗套路,并提醒广大居民需警惕,尤其是中老年人在面对陌生来电的时候,要多和子女亲人商量。银盆岭街道将毒品对家庭的危害编排成禁毒小品《浪子回头金不换》,活动中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围绕扫黑除恶、创建平安展开提问,现场观众积极抢答,气氛热烈。

  银盆岭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一直在寻找一种更生动鲜活、更容易让居民们接受的方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此次活动通过本地名人现身说法和自编自导小品广泛传播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知识,并收获了意想不到的宣传效果。

  据银盆岭街道工委书记文注桃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银盆岭街道与派出所街所联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也取得了显著成效,开展各类宣传活动12场,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核查涉黑涉恶线索23条,侦办涉黑涉恶案件6件。他表示,在2018年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问题得到有效遏制、人人喊打的基础上,进一步循线深挖、一案三查、逐一见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取得扫黑除恶斗争压倒性胜利。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