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大同星沙小学举行首届“五一”劳动节颁奖晚会

绿色新闻 | 2019-04-30 11:53:06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4月29日晚,长沙县大同星沙小学举行“建功新时代 礼赞劳动美”庆“五一”暨首届“最美大同星沙人”颁奖晚会。)

(50余名老师和团队分获“最受家长和学生欢迎的好老师”、“优秀班主任”、“最美团队”等13个奖项。 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4月30日讯(通讯员 盛群)为弘扬先进模范精神,充分发挥先进人物、先进集体的引领示范作用,4月29日晚,长沙县大同星沙小学举行“建功新时代 礼赞劳动美”庆“五一”暨首届“最美大同星沙人”颁奖晚会。

  晚会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教职员工纷纷化身歌手、舞者,用靓丽的歌喉、优美的舞蹈为祖国70华诞献礼。随后学校对在安全、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为学校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员工和团队予以表彰。50余名老师和团队分获“最受家长和学生欢迎的好老师”、“优秀班主任”、“最美团队”等13个奖项。

  大同星沙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位教职员工都担负着神圣、光荣的教育使命,因此更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敢为教育先锋,用劳动创造幸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