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团”吹响扫黑除恶大喇叭

绿色新闻 | 2019-04-30 14:36:50
星辰在线 | 编辑:向虹云

  星辰在线4月30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游)报道 “好人团”上阵宣讲“亲清”政商关系,“大喇叭”宣传队走街串巷,传播党的好声音。近日,市湘湖管理局在东湖社区亲清广场举办宣传活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推辖区营商环境的优化。

  “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良好的政治生态作保障,而亲清政商关系,是清朗政治生态的题中应有之义。”刘飞的一席话引得现场市民频频点头。当天,由80后湖南诚实守信好人刘飞、40后湖南助人为乐好人刘雄以及长沙助人为乐好人裴翠英组成的“湘湖好人团”集体发声,就政商关系、扫黑除恶以及和美社区建设等主题进行了公开宣讲。从“硬环境”“软环境”等方面呼吁政府、企业、党员、群众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营造公平、透明、高效的营商环境。

  当天,由6个社区、5个局属企业的11名代表组成的湘湖管理局扫黑除恶“大喇叭”宣传队也正式成立。据悉,未来该宣传队将采取“1+11+X”的模式,以党员带头做表率,楼栋长、志愿者、信息员齐上阵,宣传队员每日用大喇叭巡街,传播好党的声音、宣传好党的主张;并及时掌握本辖区人员流动、社会治安等情况,一旦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将向上逐级报告,做好后续情况跟进。此外,宣传队还将协助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日常监控。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