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春·夏之恋” 这场焰火让你爱上长沙!

绿色新闻 | 2019-05-02 16:50:07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航拍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覃翊 摄制)

  星辰在线5月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谭芳)“没有在游轮上看过焰火的,都不算看过焰火。”当主题为“沁园春·夏之恋”的焰火晚会最后“恋长沙”的绝美篇章以璀璨美艳到不可方物的姿态照亮夜空,游轮上的惊叹声达到峰值。

(万山红遍,层林尽染。)

  “在游轮看焰火,有种C位优越感,感觉这场焰火就是为了游轮上的人而燃放。”最后一束光落下,长沙的谈小姐不舍的放下手机,由衷感慨。

(最萌小观众。)

  本次焰火分“恋山、“恋水、“恋洲、“恋长沙四个篇章。章节中将历史名人和当代伟人描述长沙经典的诗词娓娓道来,与绽放的璀璨、激情的焰火星空,共同谱写一曲大美长沙“夏之恋”。

(东风夜放花千树,星空璀璨。)

  恋山

  金绿彩线直冲夜空,勾勒出雄奇秀美的岳麓山,山巅万花绽放“层林尽染”。

  恋水

  时而飞瀑入云,金线散落;时而清泉沽沽,柔美葳蕤;时而湘水东流,奔腾壮阔。

  恋洲

  飞鸟投林,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

  恋长沙

  奏响山水洲城的绝美篇章,爱与梦与希望次第绽放,笑靥如花,夜空如昼。

  “我是特地为了这场焰火过来的。”来自湖北宜昌的徐小姐是焰火发烧友,在广州、深圳、上海、香港各地都看过焰火晚会,“长沙这场感觉最震撼,将文化和历史融入焰火当中,不仅编排让人耳目一新,游轮观看的新颖感受也为整场焰火加分不少。”

(来自南京的方先生,带年迈的岳父母来长沙“圆梦”。)

  来自南京的方先生这次是带年迈的岳父岳母出来圆梦的,两位老人对长沙的历史人文和红色文化非常向往“这场焰火晚会带给他们一生难忘的记忆。”

(共谱绚丽长沙。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覃翊 熊宇浩 谭芳 葛磊  摄)

  据了解,今年橘洲焰火遵循两增两减的原则,在文化和科技上做加法,在排放和场次上做减法。五一焰火晚会过后,今年的橘洲焰火晚会就仅剩两场。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