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新文明实践我们在行动 节日里那一抹靓丽的“红”

绿色新闻 | 2019-05-05 22:13:38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5月5日讯(通讯员 彭建家 吴波迎五一劳动节,美化村社环境。5月2日至5月4日,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原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金种子”雷锋志愿服务中队的50余名青年党员志愿者、团员志愿者在乌山森林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五一义务劳动勇作为”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志愿者率先垂范,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纷纷拿起劳动工具,对乌山森林公园上山下山途经处等石板阶梯及设施进行集中清扫;对盘山公路沿线两旁散落的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大清扫。志愿者们有的用扫帚、铲子进行清扫,有的清运垃圾,热火朝天的场景也感染了上山游玩的游客群众,大家纷纷参与到清扫活动中来。

(热火朝天地美化乌山森林公园环境。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据了解,活动不仅美化提升了乌山森林公园环境,更重要的是通过党员干部志愿者及团员干部志愿者们的表率作用,对广大群众进行了一次环境卫生和环境提升大宣传、大动员、大教育,引导他们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动员更多群众踊跃投身于建设新时代清洁绿色新家园的具体实践中。

与此同时,此次活动还响应了望城区乌山街道“金种子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号召,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希望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向居民群众宣传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从自己的身边环境入手,增强居民们的环保意识。”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园区,望城经开区
    全部评论:0